弘扬大别山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7 16:45:51|浏览人次:785

         3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春桃、副校长徐拥华等校领导率学校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分为“辉煌大别山”“英雄大别山”“红色英山”三大展区,描绘了1927年至1949年期间大别山和英山发展党组织、开辟根据地、组织三二暴动、组建红军、北上长征等历史事件。

 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正在参观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

大家专心听陈述、认真看陈列,共同追忆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深刻领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

  大别山革命战士的英雄事迹,大别山英雄儿女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校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的奋斗精神,为奋进新征程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增强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立德树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三育人”工作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