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我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24 15:47:29|浏览人次:3678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我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1年11月1日正式开班,共有45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为集中教学、自主学习、专题讨论、撰写小结、结业考试等五个环节。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政党与中国共产党,党的纲领与基本路线,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制度与党内民主建设,党的纪律与党风廉政建设,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专题党课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法规。
   11月19日晚18:30,本期培训班结业考试在临湖轩如期举行,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考场组织有序,纪律良好。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现场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他们对党的理论和历史、组织制度和纪律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于律己,以优秀党员为标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