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致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29 14:23:08|浏览人次:2412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凤凰花开,骊歌初动。道不尽汤逊湖畔的绮丽风光,难忘怀图书馆门前的书声琅琅,不久你们将挥别美丽的校园,向着未来扬帆起航。
   在武设,你们不仅圆满完成了自己的学业,而且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疫情防控期间,你们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带头践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参与志愿服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而今,你们即将离校,请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站好最后一班岗。为确保党员组织关系规范、顺利转接,我们详细列出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附后),请务必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殷切希望:“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母校一直在这里,你们是母校最大的骄傲和最深的牵挂,期待与最美的你们再次重逢。 
   祝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校党委组织部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