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带队下沉栗庙社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9 10:22:37|浏览人次:1308

    1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带领学校相关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对口联系社区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栗庙社区调研督导。冉书记与栗庙社区书记曹廷伟就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对学校常态下沉社区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到栗庙社区调研督导。

    11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校长龚少平,来到我校参与值守的栗庙新村1号岗调研指导。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守严守牢社区疫情防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校长龚少平到栗庙新村调研指导。

    学校下沉社区工作队、应急工作队闻令而动、积极下沉,及时准时就位值守栗庙新村1号岗,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认真查验、耐心讲解、恪尽其责,用实干担当诠释“负责任态度”,保证防疫效率和社区安全。

 

学校下沉社区工作队。

    后续,学校将坚持常态化下沉社区,我们有信心、也一定能够筑牢疫情防控的组织堡垒,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社区守护好社区居民健康,守护好社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