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江夏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26 15:26:04|浏览人次:1201

   (通讯员:赵丹)12月23日-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会议江夏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委会议中心101室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肩负崇高使命、胸怀诤言良策,汇聚一堂,共谋江夏发展新篇章。我校公共基础课部教师赵丹作为区政协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赵丹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于会前通过江夏区政协提案管理办公室提交了“关于“以加强高校大创中心建设为抓手,推动校地融合发展”的建议”的提案。 
   在23日的开幕大会上,赵丹老师认真听取了区委书记张斐所作的重要讲话,张斐书记鼓励政协委员们,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知重负重、勇毅前行,深入实施“五区”战略,奋力建设“五个江夏”。
   随后,赵丹老师听取了区政协主席魏雄伟代表政协江夏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魏雄伟主席首先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在部署2023年工作时指出,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同心同向,把好履职“方向盘”;坚持融入大局,建言资政,勇当发展“助推器”;坚持人民至上,履职为民,搭建政民“连心桥”;坚持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坚持自我革命,固本强基,练就履职“硬实力”。
   在24日的闭幕大会上,区政协副主席任丽英宣读了“政协武汉市江夏区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先进优秀政协委员的通报”,赵丹老师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赵丹老师表示,今后要在区政协的领导下,更加积极地履职,为促进高校人才、科研、教育优势与地方产业、环境、政策优势深度融合,为推动江夏区可持续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