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履职能力,我校教师参加六届江夏区政协委员培训班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8 14:10:23|浏览人次:964

  (通讯员:赵丹)321上午六届江夏区政协委员培训班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区政协主席魏雄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央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文件,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二十大也明确提出要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制度机制,对政协干部和委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委员们通过学习,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总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省市政协相关领导重点围绕“政协提案撰写”、“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和水平如何做好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等课题对新任政协委员、特邀信息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培训。

  我校公共基础课部赵丹老师作为六届江夏区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她表示这次培训非常细致,让她对如何提升履职能力有了方向性、思想性的了解。今后,她要把作为委员的个人智慧与界别特色结合起来,围绕关系民主、民生的重大问题,主动收集和反映本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区校融合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