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留学归国教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精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25 09:12:58|浏览人次:471

    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欧美同学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留学人员和留学人员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侨联分会成员、广大留学归国教师认真学习领会贺信精神,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信自强、砥砺奋进,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将个人梦想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人生精彩篇章。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侨联分会主席、留学归国人士魏彬: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为广大留学人员投身报国事业坚定了信心和决心,为留学人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新征程上,我们将进一步团结引导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传统,用重要贺信精神汇聚力量,团结带领广大留学人员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奋进力量,为建功新时代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基础课部教师、教授、留学归国人员赵丹: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高度赞扬了广大留学人员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生力量,并为拥有这样一大批人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广大留学人员,作为中国人才库的重要部分,在变革的新时代中迎来了逐梦与报国的宝贵历史机遇。我们要不负时代所托,充分发挥留学人员的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做出新贡献。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环境设计学院教学秘书、留学归国人员肖佩璐: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群体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生逢伟大时代,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坚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始终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精神,立足岗位、实干兴邦,为强国建设不懈奋斗。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艺术学院教师、留学归国人员胡源:110年前的金秋10月,欧美同学会在北京诞生,詹天佑、蔡元培等知名海归前辈们在创会之初积极践行爱国思想,组织会员参与爱国民主运动、投身民族救亡和人民解放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110年后的今天,在百年之未有大时代背景下。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发来的贺信,大大的鼓舞了我们归国学子报效祖国的决心与信心!我们应当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战略方针,积极为人民服务。做好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以实际行动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