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联会(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来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27 11:19:37|浏览人次:568

   10月26日,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来一行3人来校调研。学校董事魏彬、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座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敏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魏彬对刘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大家围绕留学报国等进行深入交流。刘来会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归国留学人员留学报国的精神、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学校建立欧美同学会,进一步加强归国留学人员政治引领,为归国留学人员更好成长、更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拓宽路径、探寻契机。

 

 

   调研活动中,刘来一行参观了我校环境设计学院、公共艺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等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并在美术馆参观了学生写生采风作品展,在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详细了解了超高清数字后期制作实验室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