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社区】干在前 做表率 我校党员积极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9-16 15:04:23|浏览人次:5547

    本网讯(记者 江淼)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学校党委号召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志愿工作。截止9月10日,我校除出国访学、身体欠佳等原因暂不能下沉社区的党员外,已有277名在职党员已被编入居住地社区网格,并陆续开始了志愿服务工作。
    在志愿工作中,我校党员积极作为、勇当先锋,他们结合自身专长和社区需求,主动认领工作,化身人口普查调查员、文明城市宣传员、社区清洁员……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为社区群众提供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多的“为广大居民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同志下沉社区,参与“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活动和卫生整治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陈柏寒同志下沉格林东郡社区,参加“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活动。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范露同志下沉社区,参加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周群同志(右五)下沉汤逊湖社区,参加“清洁家园”活动。
 

 

 

 

学校联系社区工作队下沉栗庙社区,参加“清洁家园”活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专项工作,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工作,践行高校“四个服务”职责,学校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成立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及时组织发放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报到单》和《下沉居住地社区工作纪实手册》。学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冉春桃,学校常务副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少平带领党员干部,组建联系社区工作队和应急突击队,带头联系对口社区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