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7-07 14:25:18|浏览人次:3148

   本网讯(通讯员 顾佳)7月6日中午,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党委副书记、校长龚少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出席会议,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曾敏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与会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积极发言

   会上,与会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未来5年到建校30年的奋斗目标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做总结讲话

   冉春桃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她代表学校党委、党政领导班子向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在学校的创建和发展中,贡献智慧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冉春桃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辉煌业绩与我们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是分不开的。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开创学校美好未来。要深化学习、提高认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统一思想、务实建言,坚持正确的发展道路。以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学校更好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更好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引领、凝聚共识,坚守正确的奋斗目标。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