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社区】我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队下沉栗庙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8-04 19:00:45|浏览人次:4566

  本网讯(通讯员 顾佳)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8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亲自带队,组织学校下沉党员工作队、突击队成员赴栗庙社区,协助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栗庙社区,冉春桃同志与栗庙社区党组织书记曹廷伟就近期下沉工作任务,下沉人员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充分沟通协调,确保下沉力量充足、下沉精力充沛。


 

 

 

 

 

我校下沉社区工作处党员干部下沉栗庙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从4日上午开始,根据栗庙社区工作安排,下沉党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开始重点做好社区值守、疫苗接种推进、电脑录入核酸检测表等工作。目前,学校下沉栗庙社区党员干部按照值班安排,正在坚守岗位,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冉春桃表示,疫情防控无小事,事关群众生活方方面面,学校党员干部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编辑:刘恒 来源: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