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挖掘亮点 凝练特色 ——我校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26 14:19:21|浏览人次:2571

   5月24日至25日,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评审会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曾敏主持。      

                      图1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评审会会议现场
   会上,15个创建单位负责人紧扣品牌内涵,重点围绕创建基础、创建方案及预期效果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评审人员结合各单位情况,从品牌名称、创建理念、创建方案及活动实效等方面逐一进行审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图2 创建单位负责人现场汇报
   据悉,为深入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凝练特色、创建品牌,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结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以“一院一品”为创建目标,将党建品牌创建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相互融合,认真制定创建方案、精心准备申报材料、确保创建取得实效。
   校党委书记冉春桃表示,此次评审会是一次深入的教育思想大讨论,通过研讨交流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教学单位“一院一品”建设把好了政治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创建工作,力争培育创建一批主题内涵深、品牌叫得响、经验可复制、受师生欢迎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