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侨联分会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20 14:16:53|浏览人次:1739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学校董事、侨联分会主席魏彬女士作为在鄂港企、港商代表在武汉天地江城红领驿站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会后,学校统战部与学校侨联分会成员开展学习交流。
   魏彬(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侨联分会主席):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在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为未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催人奋进。放眼未来,在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及数字中国的过程中,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民办高校的力量。
   赵丹(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侨联分会副主席):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教育信仰,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立师德担使命,用百倍的热情和诲人不倦的精神动力,勤勉工作,在教育领域里不断追寻自己拼搏向上、锐意进取的“育人梦”。
   肖佩璐(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侨联分会秘书长):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让人信心满满、热血沸腾、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教育管理工作者,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培养堪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时代新人为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