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我校第2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1-19 08:32:11|浏览人次:7376

    本网讯(记者 张夕)为了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水平,检验本期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11月16日晚上,我院第2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结业考试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全校共有2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2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结业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考场组织有序,纪律良好。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知识、入党动机等,全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

学员正在认真作答   

    本次结业考试不仅使学员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更使学员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正确把握了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关系,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思想政治觉悟。